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新的一年新的感想

2010-01-01 07-10-49
happy new year
电话振动
可是我在圣台上
是第一次喔
竟然穿上诗袍  唱诗歌-新的一天
真的没想过我有这么的一天
哇卡卡卡
崇拜结束后
看看谁发来的信息
3封也  谁谁谁???
看到最后一封
先看内容再看名字
啊~~~~~~~~~~~~~
没什么啦...
看了后就嘴角上扬咯...嘿嘿~~
感觉又回到从前...
最少我知道  依然是朋友
我不敢说这是爱
但..........
我的心告诉我这是喜悦的心情

..@..@..@..@..@..@..@..@..@..@..@..@..@..@..@..@..@..@..@..@..@..@..

我的教会换了新的牡者们
江昌龙牧师和黄敬盛牧师
江昌龙牧师好幽默喔...
哇卡卡卡..
我也希望谢必胜牧师全家在个陌生的地方一切安好咯
加油...有更多人需要你们...
真的很舍不得你的离去...
你也是我心中的好爸爸...

..".."..".."..".."..".."..".."..".."..".."..".."..".."..".."..".."..

拜一开学咯...
竟然要读到4点
一天24小时  9个小时留给学校  8个小时晚上睡觉
还剩下7个小时
吃吃饭 冲个凉 小休息下 温习功课+做功课 做些琐碎物 灵修祷告
我的时间就没啦!!!!!!!!!!
害!!
身心疲累~~~
有谁懂?????
默默祷告><
只希望我的身体健康  我的头不要痛  有敏捷的思考能力
我!就!心!满!意!足!啦!
晚安咯~~
希望我真的能有毅力的走这短暂的目标--上本地大学(UM)
给我幻想下莫~~
哈哈!!
我爱你们~~~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