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20091231

人生十八的最后一晚
站在原地 回头望望
度过了十八个十二个月
从懂事以来
有什么事让我会回忆无穷
小时候的我
大约4,5岁
是个超爱哭的小鬼
能哭了就睡 睡醒又哭
练了我这性感又沙哑的声带
想到就觉得我的小孩以后不行这样丫
小学的我
可说是人小鬼大
该说成熟么?
或许只是比别的小孩爱多想点大人的世界
欺负人我第一
顶辩我一极棒
总是会说:朋友,谁欺负你?xxx你死定了…
印象最深刻
六年级被人排挤
看不惯我是班长吧
嘿嘿 无所谓
我也习惯一个人啦…
回头想想
我的童年不是抓泥鳅
我的童年也不是追逐
就待在家 看姐姐们忙自己的学业
还记得
我10岁那年
去了一间暴力家庭补习中心补习
不到一个星期 我就极力说服我妈
我不要补了啦
不是因为我被打过
只是看到别的小朋友被老师没限定范围的藤打
我的妈丫!!!!!!!!!!!!!!!
我竟然哭着用钱收买我姐
跟他说你说服老妈 我给你10零吉
10岁的我…害…
中学的我
老实说 平平常常
人长得平凡
功课平凡
运动平凡
人际关系也普通
或许我有个怪习惯
爱说话时就说不停 不想说话时就你别惹我
或许让我最思念就是中二至中五的那段时光
疯疯癫癫 痴痴笨笨
只望着地球的10分之1
或许那是中学时期 最美回忆的地方
我会永远把那10分之1收藏起来
藏在脑也好 藏在心也好
它永远不会抹去
有空我会回去探望那10分之1的地方
未来还有多长
你我都不知道
未来会是怎样
只能靠着幻想
其实我害怕 或许我太依赖
未来?
我不想过得太普通
我要更充实 我要更多的惊喜
让自己没有遗憾活在这世上
人生嘛!
就是要好好经历!
没跌倒 怎么懂痛
没努力 怎么懂收获
没微笑 怎么懂人生其实可以很精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